肥波呱呱呱

【澜久】被上司酱酱酿酿了怎么办ABO(10)

先婚后爱生子系列之甜饼

小苍兰alpha阮澜烛×洋桔梗omega凌久时



晚上机场人也不少,甚至候机厅可以说是满座了。阮澜烛去办托运了,凌久时找了个小餐厅点了几个菜,他俩为了赶飞机还没吃晚饭。


凌久时随便找了个靠墙角的位置坐着然后给阮澜烛发起了位置共享等着他过来。餐厅开着有些刺激人眼的白炽灯,正挂在凌久时选的座位的上方。


“那个…你好,你能借我一下你的手机吗?我找不到我的手机还和我哥失联了。”


来人看着年纪不大,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虽然喷了信息素阻隔喷雾,但估计是时效差不多过了,有些味道散发出来。是个阳光味的omega。


少年见凌久时没接话,以为他认为自己是不是骗子,急忙从背包里拿出一个东西丢给凌久时。


是一张身份证,“我叫程千里…这是我的身份证,你要是不信我你就先拿着我的身份证,我的航班还有两个小时就起飞了但是我找不到我哥哥了…你…能帮帮忙吗?”


他语气恳求得紧,眼睛一直盯着凌久时,倒是诚恳,看着也不像小骗子,估计是真的挺着急。况且他是一个信息素有些外泄的omega,估计还是个未成年,同为omega的凌久时难免起了恻隐之心,“喏…给你,你打吧。”


电话没通几下凌久时就在餐厅口听到了铃声,是阮澜烛回来了。旁边跟着…另一个程千里?凌久时看看打电话的程千里,又看看门口的“程千里”,“程千里”手里拿着手机正在响,凌久时算是明白了。


那门口的“程千里”是程千里得哥哥,敢情这俩人双胞胎啊…


阮澜烛带着“程千里”过来了,程千里把电话挂断还给我,跑上去给了他哥一个熊抱,直把“程千里”冲得后退几步。


阮澜烛指着不远处的双胞胎坐到我身边解释道,“这次出差不只有我们,还有总部来的兄弟。就是他们,被抱住的叫程一榭,抱人的叫程千里。”


凌久时点头想了想阮澜烛的话有些想不通,用袖子遮住手指隐晦的指指俩兄弟,“可是…他们看起来还没成年,我们公司…还雇童工啊…那不是犯法吗?”


阮澜烛噗的笑出来,肩膀耸动着挡住表情管理失败的脸,“他俩不是童工,成年了的。其实非要说,程一榭才是来出差工作的,程千里最多算个家属。”


凌久时目光落在俩兄弟身上,蹦的三尺高的是程千里,另一个没什么表情但抓着程千里给他喷信息素阻隔喷雾的是程一榭。


“他们俩,还真是不一样。”


一个沉稳一个活泼,就像是,没头脑和不高兴。


他们是同一班飞机,但座位不在一块儿。一共就两个小时路程,是个北方的边境小城市。阮澜烛路上和他说了不少程家兄弟的事。他们和父母关系虽然挺好的,但是程一榭早早就带着程千里离开家去城市打拼了。程一榭学习不错,也肯努力,几乎是一路被保送到大学。他现在算是半工半读供弟弟上学,只是程千里学习就不如哥哥,自理能力也不太过关,程一榭不放心程千里一个人,所以每次出差就带着他。


“凌凌,等会儿下飞机你穿上点外套,虽然是夏天,但是北方夜晚温度也不高,免得感冒了。”


凌久时接过阮澜烛递给他的外套,静静的倚在靠背上。算算时间,孩子也一个月了。房子还在装修,婚礼的事情阮澜烛也安排好了,就差凌久时父母这一关还没过,凌久时觉得最好是趁在显怀前把婚礼办了,要不到时候传出去这未婚先孕也不好听。阮澜烛听了凌久时的意见,倒是觉得没什么,他说他不在意别人怎么想,所以都依着凌久时了。


夜色尚浅,下飞机时果然有一阵凉飕飕的风吹过来,阮澜烛给凌久时裹紧衣服一行人先去了订好的酒店。一共两间,一间大床房和标准双人间。


酒店前台递卡的时候程千里还傻乎乎的以为大床房是他和程一榭的,伸手去拿的时候被阮澜烛抢先了,没等到他发出疑惑的抗议就被他哥捂住嘴巴拿了房卡拖走了。


程千里:???


13.


一打开房间的门,赫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大圆床,上面还铺设着花瓣,连地上也是。墙上还黏了不少爱心形状的气球。


这明显一间情//趣/房。


“这床还挺大哈…。”

实在有些尴尬,虽然不是没有同床共枕过,但是也只有那一晚啊。凌久时坐在床铺上压了压,为了掩饰不自在还笑了几声。


“啊不好意思呀凌凌,我订房间的时候只有这一间房了…你不喜欢的话那我们去找程一榭换一换吧,他们应该不会拒绝的…”


阮澜烛蹲在地上收拾行李,一副很抱歉的样子看着凌久时。他这双眼睛当真是生的好看,暗含秋波的望着他,一对视上凌久时就知道自己又要放阮澜烛一马了。


“没事,不用麻烦他们兄弟两个了。”麻烦我。


在家的时候凌久时可从来没觉得和阮澜烛共处一室这么尴尬,便提议和程家兄弟一起去吃大排档的烧烤。阮澜烛本来想说大排档不卫生,但看凌久时期待的眼神还是答应了,没办法,谁叫老婆喜欢吃。


十点多钟的夜市儿正是人多的时候,在路上走两步都能和路人好哥俩儿的亲密碰个肩。阮澜烛一路上宝贝凌久时宝贝的不得了,一直护在凌久时身旁生怕磕着碰着,旁边还跟着双胞胎。


凌久时:不知道的,还以为皇上驾到了。


既然来了北方,那就点了一份这边的特色:活珠子。


凌久时还特意看了眼手机给的攻略,这玩意儿在网上评价两极分化,觉得好吃的那就是天上至宝,不好吃的觉得给狗都不吃。


大排档啥都好,就是有一点:太吵了。

你说句话不喊着点对面的人还以为你打哑语,“你说什么呀?”凌久时是真的没听见。


阮澜烛也扯着嗓子,“这里太吵了,我们到旁边说吧—”


大排档附近不远处有一个公园,延边有条河。程千里和程一榭还留在那边吃着。


“我说,明天带你去玩吧。”


“啊?玩什么?”


阮澜烛笑笑说,“我们没有谈恋爱,所以想给你补个约会。”





评论(19)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