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波呱呱呱

【澜久】有野男人要追我老婆怎么办?!!

超级甜🍭🍭 4.2k+一发完

又名:霸道阮总娇凌妻之我老婆到底喜欢谁

有些茶茶的阮哥和柔弱小白花凌凌



01.


什么是幸福?凌久时给出了他最满意的解答。


是草长莺飞的四月绿芽遍地,万里长风拯救出缧绁中的蒲公英。垂条柳枝漫无目的的飘扬在空中,留下一副赏心悦目的春日景图。


就如现在。


在草地的那边是一桩别墅。

凌久时轻手轻脚的推开别墅的门,生怕发出一点声音似的将A4纸垫在玻璃门开关处,他见门关上长后将纸轻轻抽出,呼了一口气,双手叉腰有些得意的笑了笑。


阮澜烛啊阮澜烛,就算你再怎么管我,也管不住我的腿吧。


扬起的额头晃了晃,微微翘起的唇珠彰显着主人此刻的愉悦。凌久时没多耽误,直接打车去了市中心。


矗立在中央商业区的大厦高耸入云,如烟似海的云雾挡住了向上的视线,凌久时按下电梯最高层的按钮,卡着视角溜到餐厅中央装饰物的一角。


正前方侧对着凌久时的男人是阮澜烛,坐在阮澜烛对面的女人凌久时不认识。大概是客户,凌久时看到那女人笑到没什么,阮澜烛竟然也对着她笑。


好嫉妒。


凌久时嘴角下垂了一些,招呼服务员为他找了一个不太显眼但是正好能看见阮澜烛的位置,偷偷观察。


为什么要跟踪呢,当然是因为喜欢。

阴差阳错的喜欢。


对他的不同,对他的偏心,对他独一份注视的目光。凌久时感受得到,他又不是木头。阮澜烛很厉害,外貌出众能力顶尖,会喜欢上阮澜烛凌久时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他并不打算表白,似乎现在做朋友也不错。凌久时还不打算打破如今还算滋润的日子。


凌久时悄咪咪得窥视着两人的谈话,桌上的咖啡已经见了底,凌久时抬手刚准备重新点一杯,对面那两人似乎谈完了,都站起来和对方握了个手。


凌久时眼看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轻着脚步去结了帐,在电梯门即将关闭凌久时也松下一口气的时候,一只手伸了进来。


撩到额头上的刘海散下几绺,扣到锁骨处的都白衬衫纽扣有些微乱,系在身前的领带已经被松下来拎在手里。是阮澜烛。


凌久时被抓包的慌乱无法掩饰的流露出来,向后退了两步妄想转过身当做阮澜烛没看到他。


“转过来。”


凌久时没动,阮澜烛直接上手把他拉到身边,“你怎么在这里?别说你也是来吃饭的,我不信。”


凌久时抿了抿唇,嘴上说着“没有啊,我就是来吃饭的。”手指却暴露心思的抓紧衣袖。


阮澜烛凑到凌久时跟前,缓缓开口道,“凌凌,你可千万别骗我,我会…很生气的。”


特意托着长长的嗓音,跟在耳边犹如盘踞在参天古柱的巨龙,又或者是从地狱出逃的恶魔。凌久时不自在的耸耸脖子,避开阮澜烛的视线。


阮澜烛用手指轻轻抬起凌久时的下巴,盯着凌久时目光如炬的眼睛似乎想说什么,看了片刻还是松开里了手,“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


“那个女人,客户而已。”



02.


阮澜烛回来已经入夜了,咔哒开锁的玻璃门又被关上。凌久时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手指控制着手柄,人却控制不了心绪。


脚步声逐渐走近,“还没睡,很晚了。”


阮澜烛大概是喝酒了,但步子还是稳稳的。只是身上有些散不掉的酒气和烟味儿。凌久时盯着阮澜烛看了看,阮澜烛解释道,“一个饭局,有人在抽烟而已。”


也是,阮澜烛从不抽烟。


“你还没回来,我寻思等你回来再睡。”


凌久时紧紧抓着手柄,眼睛却没有盯着屏幕。因为大家几乎都睡觉了,凌久时也就没有开客厅的灯,此时只有电视游戏散发的昏暗的光。


阮澜烛大抵是醉了,向来精致的他头发也散下来,眼睛迷离的半眯着,扯了扯领带嘴里嘟囔着“好热好热”之类的词。


凌久时把他扶到沙发上坐下,“你先歇会,我去给你冲蜂蜜水。”


水温刚好,凌久时试了一下递给阮澜烛,“喝吧,喝完就去睡觉。”


阮澜烛眼神迷离,有些涣散的抓住凌久时衣服一角,“我要你喂我,要不我就不喝。”


指间忽然擦过凌久时腰际的皮肤,凉意转瞬即逝带来的是凌久时脸上的燥热。阮澜烛更加得寸进尺的搂住凌久时的腰,把头埋在凌久时胸前。温热呼吸带着酒气透过衣衫传到凌久时心中。


凌久时呼了一口气稳住超速的心跳一只手扶着阮澜烛的头,柔声道,“澜烛我们先喝掉好不好?等一下我扶你进屋睡觉。”


阮澜烛嗯了一下,非要和摸着凌久时的手一起端着蜂蜜水才算妥协。


手背相叠,凌久时几乎着半托半拉着把阮澜烛弄回他自己的房间。凌久时给阮澜烛脱下鞋子,盖好被子总算松了一口气。


刚想离开看见阮澜烛手上的手表还没摘下来了便弯着腰去给他拿下来,免得睡觉时硌着。


刚碰到腕带解下手表就被本该睡着的阮澜烛拉住手腕。一下子天翻地转,位置调换。阮澜烛扣着凌久时的手腕骑在他身上,突然凑近了脸到凌久时唇边,凌久时看着近在咫尺的美人面,紧张的一动都不敢动。


双方的呼吸落在鼻尖,阮澜烛笼罩了灯光就这么静静看着凌久时没有了下一步动作。凌久时想挣脱阮澜烛的控制可这人力气大的出奇,竟是被禁锢的动也动不了。


“澜烛,你先冷静一下,你只是喝醉了。”


阮澜烛凑到凌久时脖子边一口咬了上去,丝丝痛感传到心尖。凌久时无法反抗只能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发出声音。


阮澜烛松开口,“我没醉。”


随后倒在床上睡着了。凌久时推开他,吸吸鼻子坐起来捂住被咬的地方,看了不省人事的阮澜烛一眼,“阮澜烛,你真的清醒吗。”


03.


翌日,黑曜石的成员照常吃着卢艳雪做的早餐,只是氛围有些不太对,连程千里这个粗心思的都意识到了。


不对劲,简直太不对劲了。


阮澜烛手上的表换成了另一块百达翡丽,凌久时知趣的没抬眼去看,默默吃着自己面前的早餐。


阮澜烛好像是失去了昨晚的记忆一般,提都没提。凌久时在脖子上贴了一个创口贴,人家问他怎么了,他说被狗咬了。


程千里这小子还傻乎乎的让凌久时去打个狂犬疫苗,还说要教训教训吐司,凌久时连忙解释道不是吐司的问题才算了结。


吃完饭阮澜烛把凌久时叫到办公室,趁凌久时没注意一下子撕开凌久时脖子上的创口贴。


咬痕并不是很重,但还是有着清晰可见的牙印,周围有些发红,已经破皮了。


“脖子,怎么回事?”


凌久时指了指自己又指指阮澜烛,疑惑道,“你真不记得了吗?”


阮澜烛被问的一愣,没反应过来这中间有什么自己的事,“什么?”


竟然真的不记得了!凌久时愤愤的踩了阮澜烛一脚,生气道,“没事!被狗咬了而已!”



阮澜烛:???



之后的一周里凌久时都没有理过阮澜烛,阮澜烛每天一头雾水的跟着凌久时身后求原谅,即使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凌久时也真的不是故意不理阮澜烛,他没这么小气。这气生个一两天也就过去了,只是他这段时间实在没时间管这件事,上次过门带了个小男生,那男生出门后就约凌久时见了面,然后说对凌久时在门里一见钟情,要追求他。他忙着焦头烂额一直在思考怎么委婉的拒绝人家。


那小子是个富二代,虽然财产远比不上阮澜烛,但也算是小富豪了。总是点名凌久时陪他过门。一次两次还无所谓,有钱不赚是傻子。但随着那男生表白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凌久时毕竟喜欢阮澜烛,不能三心二意的。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拒绝。


那男生姓陈,凌久时刚陪小陈过完第三扇门出来不久,那门口就传来锣鼓喧天的声音,好像不把人耳朵震聋不罢休似的。


阮澜烛和凌久时正在谈论关于程千里下一扇门的线索,突然听到这声音不由得眉头一紧,站在阳台上朝下看去。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小陈带了个车队和一些类似乐队的人在黑曜石楼下,“久时哥哥!我喜欢你!”


凌久时从刚才开始右眼睛就一直跳,果然是灾。


他下意识看向身边的阮澜烛,观察着他的表情,没什么不对的,还是一脸冷酷的样子。心里有些小小的失望,凌久时心情瞬间不好了。


只不过还没等凌久时开口,阮澜烛先发话了,“他不喜欢你。”


小陈在底下听见不乐意了,“你算哪根葱啊?他喜不喜欢关你屁事啊!?”


阮澜烛眉毛稍稍向下了点,估计是不满意了,“我不说第二遍,带着你的东西滚,否则,我就把你连车带人都扔出这里。”


带着怒意的嗓音混入柔和的春风竟然有几分令人畏惧的感觉,阮澜烛冷冷的看着小陈,小陈心里直发毛,喊了一句“久时哥哥下次还会来找你的!你等我!”然后快速溜走了。


凌久时静坐在椅子上,先发制人,“我和他不熟!只是过了几次门而已,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向我表白!真的!”


说完他就后悔了,就算再怎么样和阮澜烛好像也没关系,他们又不是情侣,没有解释的必要。凌久时懊恼低下头。


一直没发话的阮澜烛一把把凌久时扯起来,指着他脖子上的咬痕道,“他弄的?你等着我马上就去把他抓回来打一顿。”


凌久时眼见着误会越来越大,干脆不要面子的说出来了,“是你!你咬的…昨天晚上你喝醉了…就这样了。”


凌久时弱弱补充了一句,“我没想到你会不记得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小陈今天会来表白。”


阮澜烛手一抖松开凌久时,暗沉的脸色终于缓下来一点,“是…我?”


凌久时点点头。


这下子轮到阮澜烛说不出话了,良久才道,“对不起啊凌凌,要不要我们去找医院看看?”


凌久时活动了一下脖子摸了一下伤口,“没事,不用了。”


“还有…那个小陈,我不喜欢他放心吧。我有喜欢的人了。”



04.



阮澜烛已经想了一晚上凌久时喜欢的人了到底是谁了。


陈非?不太像,他们两个除了进门前会交流之外,怎么看都不像情侣。


程千里还是程一榭?哎呦这怎么可能,这两人是小孩子,凌久时不可能这么bt吧。


谭枣枣?不像啊,这两人比起情侣倒是更像朋友。


难道是黎东源?!!阮澜烛把脑海中的入选名单都过了一遍,锁定了黎东源。是了是了,估计是了。不在一个组织最好谈恋爱了,妈的,被人捷足先登了。


阮澜烛懊悔,他也喜欢凌久时。


这天黎东源又来黑曜石蹭饭了,阮澜烛倒是要好好看看黎东源这个死直男有什么好喜欢的。


黎东源一踏进黑曜石的门就感觉自己被盯上了,一种后背凉飕飕的感觉,好惊悚。


黎东源凑到凌久时身边,耳语道,“我怎么感觉…有人要暗杀我?现在杀气更重了我靠!”


凌久时摇摇黎东源的肩膀,“脑子里没有水,不应该啊,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吗?”


凌久时递给黎东源一张餐巾纸擦擦汗,黎东源接过来环视一周,没有可疑人物,但就是感觉很吓人。


“不行了兄弟,我先撤了,这气场太坏了,我得去找个大师算算去。”


黎东源猫着腰溜了,凌久时笑笑打开手机打算玩游戏。


但是,手机突然被收走了…

是阮澜烛。


“怎么了澜烛?”


阮澜烛没回话把凌久时拽回自己的卧室关上门还反锁了,然后郑重的说,“凌凌你说,你到底喜欢他什么?他哪里有我好了?身材身材不行,脑子脑子不行,实力实力不行,为什么呀?”


凌久时:???“你说什么呢,是不是糊涂了,我喜欢谁啊?”


阮澜烛更委屈了,“黎东源啊!你为什么喜欢他不喜欢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


语无伦次的话语组织不成一个完整的句子,凌久时却突然笑出来,“谁告诉你我喜欢黎东源了呀哈哈哈哈,傻不傻阮澜烛。”


阮澜烛眼神一下子就不委屈了,只是变得尴尬了。凌久时凑上去亲在阮澜烛脸上。


风过无痕,吹起白纱窗帘盖在二人头上。


“现在知道我喜欢谁了吗?”










评论(45)

热度(198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百家饭爱好者(请勿关肥波呱呱呱 转载了此文字
      凌久时唯爱阮澜烛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